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陆地表层系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25     浏览量:

2023年8月23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陆地表层系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陆发院”)在京师科技大厦B座628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陆发院赵文武院长主持,地理科学学部吴云峰常务副部长、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杨逸姗,以及陆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汇报了2023年上学期陆发院的总体工作情况,介绍了“地理学与可持续性:挑战与机遇”大会的筹备工作进展,并讨论了新学期的总体工作安排。吴云峰副部长在听取了陆发院的情况介绍后,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和交流。



陆发院综合秘书从教学科研、文化建设、学生管理、国际合作和综合行政等几个方面,汇报了陆发院2023年上学期的总体发展情况及取得的亮点成绩,并初步介绍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参会教师在听取了汇报后,对下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安排。“地理学与可持续性发展:挑战与机遇”会务组从日程安排、摘要提交、人员注册、会议宣传、经费预算和会议备案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大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吴云峰副部长在听取了会议介绍后,对相关后续工作进行了指导安排。工作汇报结束后,吴云峰副部长也关切地询问了陆发院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并表示要尽最大努力为老师们排忧解难,让老师们的工作更加舒心、安心和放心。

赵文武院长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赵院长首先感谢吴云峰副部长能够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会次,同时也对学部领导自陆发院建院以来,对陆发院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由衷的谢意。赵院长表示,陆发院将再接再厉,争取在学部的正确领导下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TOP